成渝经济网

共青团济南市青年企业家代表20余人来渝调研
2023-12-13 17:23:20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1213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贾文带领济南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20余人来渝调研,并召开济南共青团驻重庆工作机构揭牌仪式暨济渝两地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济南市委、山东省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重庆山东商会、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001.jpg

    济渝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主办方供图)

 

在渝期间,青年企业家一行走进重庆金山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访,围绕智能制造、再生医学、医疗器械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揭牌仪式上,共青团济南市委相关负责人推介了济南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两地商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青团济南市委、重庆市山东商会相关负责人为“济南市驻重庆青年人才工作站”“济南共青团驻重庆招商引资联络站”进行了揭牌。

 

在座谈会上,济渝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企业推介,并围绕创新创业、双招双引、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济渝两地商协会要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帮助青年企业家创造合作条件、开拓业务领域;要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促进青年企业家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要发挥友好协会优势,开展外引内联工作,在两地招商引资、赋能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配合和支持。”重庆市团市委相关人员说。(吴军)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