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暨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23-12-17 19:09:36    作者:李云      来源:成渝经济网     

12 16 日,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 2023 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地坪行业高峰论坛会在渝举行。这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地坪行业精英和专家,共同探讨地坪行业的未来发展。

 

会议伊始,会长张正辉发表致辞并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果。这些成果包括:推动了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加强了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为会员提供了丰富的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等。”同时,他指出协会在未来的发展目标,包括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加强行业自律、推动绿色环保等方面。

 

(00_副本.jp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秘书长刘元新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此次高峰论坛为地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希望各参会单位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地坪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兄弟协会代表广东省地坪协会会长吴立才致辞,表达了对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的祝贺和对地坪行业的展望。他表示,希望两协会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地坪行业的发展。

 

(01_副本.jpg

 

随后,协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高虎作了会费收支情况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并强调协会在财务管理上的规范性和透明性。

 

接着,专委会主任刘燕作了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协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教训。她表示,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支持和帮助。

 

(00_副本.jpg

 

会议还进行了理事增补选举。在这个过程中,与会者们积极发言,就候选人的资格、经验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价。最终,经过激烈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团标》参编单位、推荐品牌、优秀施工商、优秀施工班组颁奖和个人表彰。这些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地坪行业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鼓励他们继续为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00_副本.jpg 

 

在高峰论坛环节中,全国各地的参会单位就“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了专题交流。分享他们在研发、生产和应用中的最新成果和实践经验,引发与会者的热烈讨论和深入思考。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行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也为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在新的一年中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大家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协会能够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地坪行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图文:李云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