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退休了也能“梦圆” 铜梁区委老干部局这支短片充满温情
2023-12-18 22:25:01    作者:董静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讯(董静)“退休后,告别规律的工作,我该何去何从?”近日,铜梁区委老干部局推出短片《梦圆》,选取一位退休女干部典型的真实案例,以自叙手法,看退休后的她如何让梦想生根发芽、如何找到发挥余热的舞台。

参加文艺歌舞活动、参与社会基层治理、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短片中,退休女干部在铜梁区委老干部局找到了儿时梦想的种子,握住了工作时坚守的理想,当舞裙时隔多年后再次迎风飘扬、当为社会做贡献的想法不断落实,这一刻,她的梦圆满了。

而这位圆梦的退休女干部,则是铜梁区许多退休干部的缩影。据了解,近年来,铜梁区委老干部局努力打造“龙乡晚晴”服务品牌,做到“让区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铜梁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打造发挥余热的“舞台”,助力其实现自我成长与超越。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