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52万人次在线选房 重庆九龙坡区春季线上房交会受追捧
2022-05-18 08:50:27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5月1日,2022九龙坡区春季房交会启幕,其线上平台同步在“寻味九龙”微信公众号推出,据活动组委会统计,截至5月15日,线上浏览数据已超过520000人次,掌上沉浸式看房体验获好评。

线上看房选房火热 超520000人次在线浏览

据活动组委会统计,截至5月15日,2022九龙坡区春季房交会线上浏览数据已超过520000人次。此外,开幕以来,多家主流媒体跟进报道,据初步统计,已有包括华龙网、九龙坡发布、九龙坡新闻、重庆房天下、安居客重庆等在内的媒体进行了报道,另有众多媒体、自媒体进行了二次转载。

九龙坡春季房交会线上展示专区 超520000人次在线浏览 九龙坡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供图 华龙网发

优惠力度大 品牌房企悉数亮相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展本次春季房交会的房企众多,龙湖、华润、新希望、金辉、雅居乐、中建、中交、中冶、天地源、招商、融信等品牌房企悉数亮相。为了让市民得到更多实惠,各参展房企在房交会期间都推出了95折、送车位、送物业费、砸金蛋等各种优惠举措……极大程度调动了市民的选房购房积极性。

华润置地大厦项目效果图 超520000人次在线浏览 九龙坡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供图 华龙网发

购房享50%契税消费补贴

据介绍,本次房交会将持续到5月31日,市民在此期间不仅可以“一站式”选购到好房子,还能享受到实缴契税的消费补贴优惠,最高额度达到50%,详细政策可到“寻味九龙”微信公众号推出的线上房交会专区了解。

今年以来,九龙坡区以纳入全国首批城市更新试点城市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近悦远来美好城市”要求,立足老旧小区、老旧商区、老旧厂区、老旧街区“四老”更新区情,突出抓好精准选题、精准聚力、精准示范“三个精准”,以城市更新激发城市发展内生动力和再生活力。2022,置业九龙正当时!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