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缅怀先烈 追寻初心!观音桥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0 08:07:16    作者:冯一鸣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冯一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增强学校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3月18日,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追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建带群建(工会)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党建活动合影 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党建活动合影 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党员教师们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近距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一件件旧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感人故事,无不讲述着这段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和光辉历程,更彰显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创造美好未来“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不论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中,定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历史岁月,追寻革命足迹,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德,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锤炼党员党性、凝聚党员力量、筑牢信仰根基;增强教师的爱国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把自己的利益与党和国家的利益结合起来,同时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内部凝聚力,让主题党日“党味”更浓。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