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科技感满满 快去打卡重庆这家新开的火锅店
2022-01-05 08:21:15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4日20时讯(戴莉芸) 智能机器人贴心的将生态毛肚、特色鹅肠等新鲜菜品送到桌前;热气腾腾的火锅聚餐上看不到一丝油烟……昨日,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旗舰店在重庆弹子石开业,众多市民纷纷前来打卡,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体验了一番智能与科技双重叠加的就餐服务。

1

据了解,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旗舰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10号,占地2100㎡。店内通过声、光、电、5D全息技术、5G技术、智能家居,营造出科技、时尚、动感的场景。这里不仅是火锅餐厅,还是海洋世界,是科技馆,是新奇特农产品超市,是儿童乐园,是音乐酒吧,还是小酒馆……无论是在大厅或是包房,食客在吃火锅时可以欣赏到波澜壮阔的海浪、沙滩、森林等大自然风光,现场效果如同身临其境,视听体验感很好。

2

“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始终将坚持‘创新、变革、科技、生态’为主题引领时尚,吃火锅,不仅是吃味道,也是吃文化,也要吃出科技感。”开业现场,重庆大路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平表示,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旗舰店借助互联网思维做火锅的理念,为重庆火锅市场注入全新的新动力。

    图/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旗舰店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