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销量节节攀升,“全民家居GO”重庆家居产业全城联动圆满收官!
2023-03-21 08:17:54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以活动促消费,以品质拉需求”。3月19日,备受关注的渝见美品·2022-2023年度重庆特色消费品品牌推广暨重庆家居产业全城联动圆满落幕。

自3月13日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联动玮兰床垫、佳梦床垫、朗萨家居、双羽家居、西南铝全铝家居、什木坊家居、鱼梦家居、禾田世家、老缅全屋定制、聚知宝、奢匠全屋定制、羽尚轻整装、缘梦圆家居等13家优质家居品牌和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聚信美·家居世纪城等主流家居卖场,在全城开启了一场数字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家居消费盛宴。

销量节节攀升,“全民家居GO”重庆家居产业全城联动圆满收官!

活动期间,各大品牌商家、家居卖场积极响应,推出了“价格直降”“满额赠礼”“满购返现”“买贵退差”等优惠福利。同时,活动用数字化赋能家居产业转型升级,采用线上新媒体直播,联动线下商场,从选品、探店、产品体验等多形式、多角度进行营销宣传,形成“线上+线下”全面联动的良好促销氛围。

“各位网友,居然之家推出‘买贵双倍退差,再送三年期居家保’服务,还有……”“直播间的朋友们,这个床垫好柔软……”主播紧锣密鼓地输出爆款产品和重磅福利,从家居产品的整体设计、局部细节以及舒适体验等各方面,给消费者做了一个全方位的体验展示,既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整体空间需求,又帮助消费者实现“高颜值、真优惠”的一站式置家需求。

销量节节攀升,“全民家居GO”重庆家居产业全城联动圆满收官!2

    据了解,各大家居品牌创新拓客渠道,精准触达潜在客户,推出爆款产品20余种,开展直播带货10余场,累计观看人次50万+,互动次数200万+,商家账号平均涨粉5000+,多措并举,不断引爆门店客流,咨询客户络绎不绝,订单快速增长,成功实现了“刺激消费、带动升级、惠及市民”的目标。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