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涪陵:重点企业招聘会进校园 大学生就业有保障
2023-03-21 07:48:38    作者: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华龙网     

招聘会现场。记者 蒋欢 摄
招聘会现场。记者 蒋欢 摄

近日,由重庆市涪陵区委组织部、区经信委、区人社局、团区委、白涛新材料科技城等联合主办的涪陵区“才聚涪州·引雁归巢”春季重点企业招聘会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在了解招聘政策、岗位需求后,纷纷走进面试区,详细询问专业要求、工作强度、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工作人员一一细心解答。本次招聘会共有7家企业参加,均为涪陵合成材料产业链的重点企业,提供岗位290个,涉及化工工艺、机械工艺、设备技术等多个岗位类别。当天,52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生姚宇婷高兴地说:“招聘会进入校园,给我们这些毕业生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这些企业经过学校的审核,专业更对口,也更有保障。”

“现在就业压力比较大,政府和学校能够组织这样的活动,很贴心。”学生张校凡表示,“通过今天跟企业的交流沟通,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可以达成愿望!”

据悉,即日起至4月上旬,春季重点企业招聘会还将走进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开招聘,共计提供岗位320个。记者从涪陵区委组织部了解到,2023年全年,涪陵将开展100场招聘会,提供岗位总计超过1万个。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