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江北区江北城街道开展亲子家庭职业体验参观活动
2024-03-25 17:07:01    作者:韩文凤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通讯员 韩文凤)3月23日,江北区江北城街道三洞桥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三洞桥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三洞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重庆新扬社工链接重庆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我是小小CEO”亲子家庭职业体验系列活动第二课——走进禁毒科普教育基地,了解毒品的危害。

活动现场。江北城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现场。江北城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通过对禁毒历史、毒品种类、禁毒政策、当今禁毒形势等内容的讲解,让每个亲子家庭了解了我国对于毒品“零容忍”的坚决态度。

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案例、观看展厅内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宣传画面、模拟呈现出一幕幕形象逼真的犯罪场景,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并为之警觉。“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我们一定要坚持,对毒品说‘不’。”居民王先生说道。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