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第八次少代会开幕 施小琳殷切寄语 谢瑞武出席
2021-10-14 07:06:53    作者:缪梦羽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缪梦羽) 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殷切寄语,向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全市各有关方面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提出要求。

开幕会前,市委副书记谢瑞武会见了市第八次少代会代表,听取少先队员提案汇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少工委名誉主任吴凯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到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实际工作中去。要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重视和支持少先队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不断优化少年儿童成长环境,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他希望,全市少先队员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争做时代新人,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好队员;在坚持全面发展中争做优秀学生,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树立远大理想中争做有志少年,努力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幕会上,少先队员代表作了汇报,团市委和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分别致词。大会将选举产生市第八届少工委班子。

市领导仰协、刘仆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