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4成都世园会征集2名市民评审员
2022-08-29 07:05:36    作者:李菲菲 魏捷仪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菲菲 实习记者 魏捷仪) 今年624日,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2024成都世园会”)向全球征集口号、会徽、吉祥物、会花、会歌方案。目前,距离截稿时间(97日零时)已不足10天,广大应征者请及时通过2024成都世园会官网(http//www.cdhortiexpo2024.com/)提交作品。

 

征集活动在每个环节都设有详细评选标准并将组建专业评审团队。为体现公正公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民评审员2名。届时,市民评审员将与专家一起,共同评选出能够代表国际水平、展现花卉园艺特色和成都气质的世园会标志作品。“市民是城市的主体,他们能够看到一些更地道、更具特色的作品。”世园会筹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邀请市民参评也是对2024成都世园会“公园城市,美好人居”主题的最佳阐释。

 

据了解,市民评审员的基本要求为:年满18周岁,敬业诚信、公平公正,不以个人情感为评判标准。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优先考虑:具有一定的园林园艺知识,具有一定的文学艺术修养、历史文化功底,关注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此外,作为市民评审员,应了解对参选作品的详细要求。

 

如果你符合市民评审员征集标准,同时想为2024成都世园会建设贡献一分力量,就赶快来报名吧!有意者请于9122时前将真实有效的个人简介(姓名、年龄、职业、个人特长、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1053355872@qq.com。活动执行方将根据报名资料,通过电话回访、邮件确认的形式,最终确定2名市民评审员成员名单。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