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公开征集结束
2022-11-21 07:06:30    作者:李菲菲 李世芳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菲菲 实习记者 李世芳)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目标处获悉,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公开征集于近日结束,通过市政府官网、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市级主要媒体、天府市民云等渠道,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共征集8597条。

 

“除重复无效信息外,我们共对5665条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类归纳。总的来看,市民对交通出行和住房保障两方面问题最为关心,分别占意见总数的24.7%22.6%,对市容环境、食品安全、教育医疗等方面也提出了较多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目标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已将征集的群众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分别转相关部门和区(市)县政府,要求各市级部门在吸纳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开展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申报。

 

据悉,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目标处下一步将结合群众意见对市级部门申报项目逐一进行筛选论证,遵循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的原则,从项目立项、预算安排、规划建设等方面统筹考虑、合理安排,确定2023年的民生实事具体项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