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25日开幕
2022-11-23 07:06:24    作者: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1125日—27日,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国际消费精品展之一,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

 

本次展会将迎来超过100家参展企业,汇集国内外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先进技术和最新产品,充分展现车生活应用场景下的新消费体验,打造“选车、试车、购车”一站式平台。报名参展的车企包括宝马、奥迪、沃尔沃、林肯、大众、本田、雪佛兰等国际品牌,比亚迪、吉利、长安、五菱、欧拉、广汽埃安、荣威等国内品牌,以及理想、问界、哪吒、高合、岚图等造车新势力,都将带来旗下的热门新能源汽车多款全新车型。

 

在展会现场,主办方将设置国际品牌、国内品牌、造车新势力、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生态链、电动车等多个特色展区,主要展示纯电动乘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和燃料电池商用车,以及充电桩等配套设施设备。

 

据悉,1125日还将召开中国(四川)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大会,举办2022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最受欢迎的10大新能源车型颁奖典礼、圆桌对话、专题论坛等活动。

 

同时,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还将推出让利促销、汽车消费奖励券、订车抽大奖等“购车享礼·你买车我送礼”活动,为购车市民提供多重福利。

 

据悉,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展示产品涵盖整车、电池及材料、零部件、充换电设备等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累计展出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