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SKP下周二正式试营业
2022-12-16 07:06:01    作者:孟浩 吴怡霏 李冬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吴怡霏 摄影 李冬) 1215日,备受全城关注的成都SKP终于迎来首日预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成都SKP共引入了1300多个知名品牌入驻,其中涵盖了222个成都的首店品牌,品牌量级创下西南新高。值得关注的是,自明日起至19日,成都SKP将进行邀约预览,20日正式对外试营业。

 

据介绍,成都SKP由成都SKP、成都SKP-SK大道、G大道四大区域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2.4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5.1万平方米,停车场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地面为公园景观层,下沉建筑共5层。该项目为亚洲最大的下沉式建筑,全国首个下沉式高端时尚百货,也是西南首个世界级地标高端时尚百货。

 

同时,成都SKP公园层景观以织锦艺术为灵感,绿化覆盖率约70%,且秉持与北京、西安SKP一脉相承的绿色低碳理念,建设过程全部采用环保建筑材料,并在申请LEED认证,同时还打造出了33个极具特色的景点,将为游客提供一个可以漫步放松、拍照打卡、享受自然的生态空间。

 

记者了解到,SKP作为融合跨境品牌购买方式及实物线下体验的百货渠道,很多品牌可以做到全国百货首发。据介绍,其跨境商品可做到下单3天内到达消费者手上,货源保真,既可以第一时间购买到全球品牌,又比线上购物更能直接体验到商品的色号、香型、质感等。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