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打造城市新区与郊区新城联动发展新范式 成都高新区与简阳市签署合作协议
2023-01-19 07:05:05    作者:吴怡霏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吴怡霏)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和简阳市人民政府日前签署区域协调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市场主导、政府推动,突出重点、协同发展”的原则,在产业合作、共组基金、商贸往来、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共同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贡献力量。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协同推荐优质项目、集聚发展优势产业、创新产业合作模式、联合开展产业策划、共组产业投资基金、加强商贸往来合作、深化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的合作将打造城市新区与郊区新城联动发展新范式,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