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蓉港创智园月底前整体完工
2023-06-06 07:05:11    作者:白洋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白洋 记者5日获悉,位于兴隆湖畔南岸的重大项目——蓉港创智园项目将于20236月底前整体完工。蓉港创智园项目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天府大道以东、菁蓉南三街以北,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20197月开工建设,202112月主体封顶。

 

据悉,蓉港创智园项目立足构建新经济产业生态,打造联合孵化基地、“数字+”中小企业聚集中心、科技企业创新发展赋能平台,推动科学城创新策源转化能级和水平提升。目前,项目已落位科创孵化基地、西部金融中心、医疗数字化产业配套及孵化区、设计咨询服务研发办公基地和数字化设计研发中心、高科技服务中心等产业方向。

 

“在功能布局层面,蓉港创智园项目整体以‘青年之家’为主题思想,打造了开放、自由、灵活、个性化的科创空间,包括地下商业街、内街、外街3个街区。”项目负责人介绍,地下商业街结合地铁出入口,为项目及周边提供了必要的生产生活配套,是片区的服务中心;内街板块打造了410米震撼灰空间和视觉通廊,串联两端绿廊,具备路演、推广、展览、聚会、休闲等多种产业及城市功能;外街街区则提供“生态+商业”“生态+休闲”等多种复合场景,与内街相互渗透,链接城市绿网,充分体现了“公园城市”特色。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