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江北 社区食堂免费给志愿者送盒饭
2022-11-21 07:00:11    作者:张莎 王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抗疫动态

 

    江北 社区食堂免费给志愿者送盒饭

 

1115日中午,江北区华新街街道桥北社区食堂又为驻守在封控小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盒饭。

 

桥北社区食堂是华新街街道“华新互助会”的一员,本次疫情期间,社区食堂每天花费2000多元食材成本,免费为街道志愿者配送盒饭。

 

食堂经营者龚洪明介绍,社区食堂还为社区60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特惠用餐服务,“一碗小面只收取3元的成本价,还有1元的馒头、卤蛋、营养粥,4元的豆花饭……”据了解,“华新互助会”是辖区企业、社会组织及热心群众参与的公益项目爱心联盟。疫情期间,“华新互助会”的成员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记者 张莎 实习生 王凯)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