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1000台网约车加入“雷锋的士”
2023-06-06 07:02:52    作者:张莎      来源:重庆日报     

        网约车“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成立,首个集体任务将为高考考生送考

 

本报讯 (记者 张莎)时值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十周年,这支队伍又添新成员。65日,我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正式成立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即日起,1000台网约车雷锋的士亮相重庆街头,为市民服务。

  

记者从市出租汽车协会网约车分会了解到,此次成立的网约车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总量为1000台,有雷锋队员1000余名,分属曹操出行等10家网约车平台企业。遴选出的1000名雷锋队员,皆为政治思想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出众、服务质量优良,且有较长驾驶从业年限的驾驶员。

  

记者见到,参与成立仪式的网约车雷锋的士车身已全部打上雷锋的士标志。网约车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工作建设、管理方针、准退入机制等方面,与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保持一致。

  

组建网约车雷锋的士服务队后,1000雷锋的士队员将以雷锋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参加敬老扶贫、结对帮济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活动融入日常,不断弘扬正能量。

  

据了解,网约车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成立后的第一个集体任务,就是在今年高考期间,作为高考直通车,为主城区内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便民送考服务。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