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北碚:节后迅速复工复产冲刺“开门红”
2022-02-10 14:26:36    作者:张明刚 向金城 秦廷富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 向金城  秦廷富)春节后,这几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重庆北碚各工业企业纷纷开足马力加紧赶制订单,满足海内外市场供应,全力冲刺“开门红”。

 

如位于蔡家智慧新城的重庆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摩托车以及发动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在企业的的摩托车整车生产线上,1500余名工人已全员到岗,发动机组装、零配件生产、整车调试等各道工序井然有序。企业在春节前就接到了大量订单,产品70%将出口东南亚等地。复工后,企业全力以赴,多措并举赶订单抓生产。

 

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摩托车业务单元副总经理孙崇军介绍说,我单位28日复产后到岗率99.8% ,产能恢复率达100%2022年将通过产品结构调整和渠道的扩张,实现销售收入和产值增长15%以上。

 

在重庆川仪调节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也是一片忙碌,从27日开始,公司500多名职工全员到岗开始新年的生产,到岗率100%,产能恢复率达100%。据统计,公司1月份产值达到1.2亿元,预计2月可达到1亿元左右。由于今年订单比去年增多,公司正积极调整生产,力保满足国内订单需求。

 

重庆川仪调节阀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具有50年的调节阀产品开发及制造经验,是中国控制阀行业中具备较强研发实力且主要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的国有企业。公司目前已形成10万台/年调节阀、球阀、蝶阀,以及3万台/年智能阀门定位器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