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垫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2022-03-13 08:06:33    作者:陈富燕 陶孝权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陈富燕 陶孝权)“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近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垫江县桂溪街道以建设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为契机,开展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 陈富燕 陶孝权供图
活动现场。陈富燕 陶孝权供图

 

此次活动共设12个场地,主活动场地位于西山村4组周家湾。街道职工及各社区(村)干部300人参加,共计栽植香樟、桢楠、鹅掌楸等品种20000株。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铲土、扶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开展,将每一颗树苗都精心地栽种到规划的点位上。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大家共同的义务和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活动,多种树、种好树,为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作出贡献。

下一步,桂溪街道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抓实抓好国土绿化植树造林,完善生态治理体系,推进生态环境整体提高。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