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武隆首届“仙女红”茶拍卖会4月12日开幕
2022-04-07 08:03:59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重庆市武隆区将于4月12日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开展“仙女红拍卖”活动。届时,除了好茶拍卖,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还将推出采茶体验、制茶体验、制陶体验为主的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朋友带来沉浸式茶陶文艺之旅。

白马山贡茶园。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白马山贡茶园。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供图 

这次仙女红茶拍卖会由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官方拍卖活动。拍卖活动将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品质春茶进行公开拍卖,分别是纯手工采摘制作而成的珍稀限定款——古树野化茶;荣获第十三届“三峡杯”名优茶评比(红茶类)金奖,仙女红经典之作——仙女红金奖茶;以及2022年白马山香气最丰富,鲜爽度最高的“头采春茶”。

有资料显示,仙女红茶生长于1300米海拔的武隆乌江畔的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内,在乌江温暖水汽与崖顶冷流交替拍打中,成就了仙女红茶丰富的內质物及独特香气。仙女红茶坚持有机种植、有机加工,连年顺利通过国家有机认证,品牌荣获“重庆市第八届、十三届“三峡杯”名优茶评比(红茶类)金奖、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品鉴用茶、2020“重庆好礼”外事礼品、“巴味渝珍杯”重庆市第四届斗茶大赛红茶金奖,获得重庆乃至全国业界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