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2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明在渝开启
2022-07-13 08:15:35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双品汇_副本.jpg

 

本网重庆讯:713——16日,“康世界 智未来”2022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七届双品汇(以下简称:大健康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行。并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博览会拟邀请参展参会单位2000多家,超过1500多位董事长或总裁亲临现场,500多位顶级学者出席,包括业内外院士教授、智库精英、专家学者、工商领袖、跨界大咖,嘉宾及业界翘楚。

 

据介绍,大健康博览会围绕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的公益主题,精心组织一系列的配套落地活动,实现乡村医疗水平、人才培养、药房建设、健康管理的全面提升。按照康养理疗、区域特色、医疗器械、医疗服务、防护物资、中医中药、生化药品、妇女儿童健康、运动健康、健康生活/金融、康养旅游、康养地产等共有13大板块展区,涵盖大健康产业全生态与专业聚集性的完美统一。

 

组委会还规划1场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18场主题峰会,10余场产业卫星会,嘉宾演讲、专题发布、案例推荐、解读政策、展览展示、项目对接、投资沙龙、技能展示、参观考察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涉及到成渝双城经济圈、大健康产业发展、大健康产业碳达峰碳中和、大健康产业供应链安全等创新、前瞻话题。

 

有意思的是,博览会的主题展示专区,除展品覆盖大健康产业全生态,还有特色小吃、啤酒烧烤、震撼音乐会……形式丰富精彩;按摩SPA、头疗采耳、中医问诊……健康养生,满足大众享受。形成利民、惠民、健民、亲民的社会公益事业。

 

主办方表示,要把大健康博览会打造成一个融产业交流、智慧分析、品牌展示、品牌发布、资源整合、产品交易、战略合作、人脉连接、商务社交等于一体的产业年度顶级盛会,成为国内、国际大健康产业走出去 引进来相互交融、合作共赢的核心连接者与重要窗口,为达成更多、更广、更有成效的交易与合作提供重要桥梁和平台。(张明刚)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