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重庆应急局航空救援总队在行动
2022-11-21 11:45:55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1121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重庆应急局航空救援总队在行动。

 

(航空1.jpg

 

据介绍,航空救援总队行动中,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及时召开“11·10”现场部署会和“11·14”视频调度会,第一时间传达市应急局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援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航空救援战斗力。

 

二是靠前驻防、封闭管理。为保障航空救援战斗力不减,13名值班队员靠前驻防龙兴机场塔台,15名地面救援队员驻防北碚,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加强训练和装备维护保养,特别强化了疫情背景下病患的空中转运训练,进一步做好了航空医疗救援的准备。

 

此外,响应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主动到社区报备,协助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图文|刘广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