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茶饮品牌“霸王茶姬”近期将于重庆布局城市首家旗舰店
2021-12-16 08:19:35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14日18时讯(戴莉芸) 今日,华龙网愉生活从新茶饮品牌“霸王茶姬”获悉,“霸王茶姬”重庆首家旗舰店将选址于渝中区解放碑。

图片1

据了解,新茶饮品牌“霸王茶姬”以原叶鲜奶茶的产品品质和东方新茶铺的国风茶饮为定位,“清爽不腻有茶香”的味蕾体验是品牌的核心标签。而在原叶鲜奶茶系列中,以“伯牙绝弦”和“红袖添香”为品牌的两大核心单品。

图片2

据悉,今年以来,“霸王茶姬”开店动作不断,至今已拥有超三百余家线下门店。今年11月期间,多地门店相继完成2.0升级,中国古建筑中的榫卯结构、传统戏曲、刺绣等元素融入国风空间。期待重庆首家旗舰店的落地,能为重庆茶友们带来东方新茶铺的喝茶新体验。

图片3

图/新茶饮品牌“霸王茶姬”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