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雨林绿洲”空降!重庆万象城开启一场治愈的夏日微度假之旅
2022-07-13 08:34:58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戴莉芸) 近日,重庆万象城围绕“山有万象林”活动主题,将“雨林绿洲”搬进了项目的城市广场,用一片繁茂的自然丛林为都市人带来一场治愈的夏日微度假之旅。

图片1

据了解,该片“雨林绿洲”在设计上,最大可能的还原了热带雨林带来的清新自然。高大的雨林树木、繁茂的雨林丛林、珍稀的植物以及悦耳动听的虫鸣鸟语,就连雨林特有的水雾弥漫也被还原,步入其中仿佛身临真实的热带雨林之境。

图片2

除了大量可供观赏的植被之外,重庆万象城还为前来体验的顾客准备了可供互动和拍照留念的点位,戏水的浅滩、瀑布,可以拍照留念的木舟、萤火星光、秘林隧道等,每一个点位的设计都让行走其中的顾客拥有更加真实的沉浸式体验感。

图片3

此外,活动期间重庆万象城还推出了“雨林音乐季”“盛夏不眠市集”等一系列相关的夏日雨林活动,为雨林“微度假”带来更多夏日美好体验。

图片4

据悉,“雨林音乐季”从7月9日开始,将持续一整月。由白日密语、吾独、摩斯密码、果然等四支宝藏实力乐队领衔演绎,通过摇滚、民谣、爵士、电音等四类不同音乐主题,带来14场音乐狂欢现场。现场音乐与雨林场景的结合,让顾客感受来自大自然的同时,也能通过多元音乐现场释放情绪压力。

“盛夏不眠市集”集聚了8家人气宝藏店铺,夏日热门饮品和原创趣味美食将为都市人带来不一样的多元夏日生活体验。

图/重庆万象城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