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荣昌:警方集中返还群众被盗被骗财物
2023-12-29 08:47:55    作者:李明刚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通讯员 李明刚)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展现公安机关打击成效。近日,重庆市荣昌区公安局2023年涉案财物集中返还活动,将近期破案追回的11.5万余元被盗骗钱款返还受害群众。

_DSC5283
_DSC5294
_DSC5335

“当时荣昌区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民警打电话说盗窃柴油的嫌疑人已经抓获,我很开心,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油耗子’抓了,帮我们追回损失......”货车司机黄先生把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握着民警的手,情绪十分激动。

_DSC5334

原来,11月以来,荣昌警方连续接到多名货车司机的类似警情,称他们夜晚停放在路边的大货车被人盗走车内燃油。接警后,民警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快侦快破,成功追回损失。看到自己的财物失而复得,群众将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他们破案挽损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激。

_DSC5312

    下一步,荣昌公安将以此次返还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在有效控制发案的同时,继续深入梳理和掌握刑事犯罪的新特点、新规律、新动向,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始终保持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全力守护群众财产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胡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