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倡导全民健身 万州区举行羽毛球比赛
2023-11-06 07:42:54    作者:重庆三峡融媒体中心      来源:华龙网     

为倡导全民健身,提升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11月5日,万州举办羽毛球跨区域比赛活动,吸引了来自渝东北、川东北、湖北利川等地的3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3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这次“源梦银溪谷康养小镇”杯羽毛球比赛由区羽毛球协会、区广告协会主办,来自万州、云阳、渝北、忠县等九个区县和达州、利川共28个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赛。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使出浑身解数,灵活运用多种技巧,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挥拍横挡。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赛出了友谊,洋溢着团结向上、我运动我健康的浓厚氛围。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参加羽毛球比赛,增强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今后将积极参与万州商旅文体全民健身运动中。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