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3年云阳县中青班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
2023-11-07 07:59:10    作者:贾婷婷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通讯员 贾婷婷)近日,云阳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为了人民”基层党建馆开展现场教学。

现场,参训学员全神贯注听讲解、看照片、观展品、读注解,通过“为了人民解放”“为了人民幸福”“为了人民向往”三个版块,重温老威海卫的沧桑历史,详细了解威海地方党组织萌芽、发展、壮大的壮阔历程,感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

现场,参训学员全神贯注听讲解。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现场,参训学员全神贯注听讲解。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放下自己这个“小我”,扛起人民这个“大我”,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用真情和实绩赢得群众的认可与信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勇争先的奋斗姿态推动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云阳。

据了解,此次云阳县中青年干部培训全力用好渝鲁协作“金钥匙”,深度挖掘“红色富矿”,选取东泓炮台展馆、“为了人民”基层党建馆等25个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通过重走一处处散落在威海大地的红色印迹和座谈交流,变“外延式拓展”为“内涵式发展”,促使中青年干部不断在感怀、感悟、思考中汲取历史智慧,赓续民族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