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丰都县第十届“龙河杯”篮球运动会开幕
2023-11-08 19:57:27    作者:丰都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华龙网     

QQ图片20231107213951

11月6日,丰都县第十届“龙河杯”篮球运动会开幕。来自三合街道、高家镇、双路镇等龙河流域的17个乡镇街道代表队参赛。县政协主席向文明,县领导谭成勇、陶弘、王筱军、向凯参加开幕式。

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县政协主席向文明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成勇为比赛开球。

QQ图片20231107213957

据了解,丰都县第十届“龙河杯”篮球运动会于11月6日至11月12日每天下午三点到晚上八点在县体育馆举行,每天共有十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在为全县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球技切磋、沟通交流平台的同时,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在比赛间隙,主办方还将随机举行礼品派送、现场抽奖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往现场免费观赛,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加油助威,共享全民运动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