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追梦队对战山东西王队,76:79遗憾败北
2021-10-07 08:35:02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9月30日《这!就是灌篮》第四季播出第六期,在本次竞分大赛的决赛轮中,野兽护卫队逆风翻盘获得了竞分大赛的胜利,马布里成为下一阶段的追梦队教练组,与CBA山东西王队进行第二阶段的外战。

  上期竞分大赛中获胜的欧可莫芳队和野兽护卫队,在本期节目中迎来最终决赛轮的比拼,两支队伍面临24分的竞分,时间无上限,率先拿到24分的队伍将成为下一阶段追梦队的教练组。

追梦队对战山东西王队,76:79遗憾败北

  曹芳开场三分命中为欧可莫芳队拔得头筹,野兽护卫队的相智超随后一记两分球跟上,马泳之后一个2+1将野兽护卫队的比分拉大到11:7,欧可莫芳队处于落后方,温佳龙以三分球迅速追平比分,双方同时进入赛点,相智超补篮命中收下比赛,最终野兽护卫队以25:21的比分获得本次竞分大赛的胜利。

  马布里成为第二阶段追梦队教练,选中李耀强、孙海清、阿卜杜拉、白晶、江淮、马泳、米兰、CJ、谷玥灼、菲利普、相智超、窦明亮、杨政、曹芳组成第二场外战的追梦队,他们迎战的是职业球队山东西王队。

  在第二阶段的外部赛中,山东队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开场,紧接着追梦队的孙海清两分跟进,但是面对CBA联赛中排名第四的山东队,追梦队明显力不从心,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13分的优势领先,之后的二三节比赛仍然保持着10分左右的差距。

  在第四节比赛追梦队调整状态,曹芳一连几个三分球将比分缩到个位数差距。最后仅剩三分差距,在决胜关头追梦队相智超收下篮板,迅速传给曹芳,可惜三分没有命中,最终追梦队以76:79的分数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