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2金渝奖”正式揭晓 8项大奖致敬金融业年度标杆
2023-01-19 07:13:17    作者:黄光红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光红)118日,重庆日报“2022金渝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上榜。

  

此次活动由重庆日报主办,重庆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自20221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市内众多金融机构踊跃报名参加。主办方通过金融机构自荐、专家评审与媒体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了八大奖项,众多金融机构获奖。

  

其中,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等12家金融机构荣获“2022金渝奖——年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典范奖”,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等10家金融机构荣获“2022金渝奖——年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奖”,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等10家金融机构荣获“2022金渝奖——年度金融优质服务典范奖”,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等10家金融机构荣获“2022金渝奖——年度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典范奖”,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等10家金融机构荣获“2022金渝奖——年度绿色金融创新奖”,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10家金融机构荣获“2022金渝奖——年度金融诚信经营奖”,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等10家金融机构荣获“2022金渝奖——年度城市金融公益奖”,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12家金融机构荣获“2022金渝奖——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奖”。

  

作为重庆日报的品牌活动之一,“金渝奖”评选活动自202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是重庆金融业备受关注并极具影响力的展示活动之一。两年来,“金渝奖”评选活动从媒体视角出发,结合行业热点,对金融业当年的创新、探索、成就进行回顾、总结,以全方位展示我市金融机构年度作为、成绩为切入点,向大众提交一份重庆金融业的年度成绩单。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