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政协委员视察“环城生态公园”民生示范工程
2021-10-22 07:05:15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10月21日,市政协组织20余名市政协委员,赴高新区、龙泉驿区开展“环城生态公园”民生示范工程视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左正参加视察。

桂溪生态公园和青龙湖湿地公园都属于环城生态公园的一部分。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桂溪生态公园和青龙湖湿地公园一期、二期工程,详细了解两个公园建设、配套、运营和融合提升等方面情况,交流听取市公园城市局、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动生态价值创新转化的实践,依托自然条件打造开放乐活的活动场地的经验做法。

通过调研交流,委员们表示,环城生态公园作为民生示范工程,是成都市民未来美好生活的体验空间。接下来,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代表性强的优势,广泛宣传民生示范工程成效,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