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产业集团携手国开行四川分行助力成都先进制造业建圈强链
2022-03-10 07:05:57    作者:朱光泽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光泽) 昨日下午,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产业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四川分行”)举行“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十四五”期间,国开行四川分行将向成都产业集团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融资支持,进一步支持成都产业集团融入重大战略、实施重大项目、实现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苟正礼,副市长、双流区委书记鲜荣生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成都市政府与国开行签署“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后,双方战略合作向纵深推进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国开行四川分行与市属国企签订的首个“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成都产业集团自改革整合转型以来,立足“引导产业投资、促进产业升级”功能定位,以助力成都市支柱性、前瞻性、战略性产业发展为目标,投资实施了中电熊猫8.6代液晶面板、中航锂电、通威太阳能等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近年来累计完成投资近700亿元,带动投资约3500亿元。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