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科创板“成都军团”迎来第五家生物医药企业
2022-04-11 07:06:30    作者:刘泰山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刘泰山) 科创板“成都军团”再添新军。海创药业4月10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4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88302”。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海创药业上市,成都科创板上市公司总数增至14家,同时海创药业也是科创板“成都军团”中第五家生物医药企业。

招股说明书显示,海创药业是一家采用第五套上市标准的生物医药行业公司。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核心产品尚处于临床阶段,尚未取得生产批件亦未实现商业化生产。海创药业此次科创板上市发行股票2476万股,发行价为42.92元/股,实际募资总额为10.63亿元,拟用于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创新药研发项目以及发展储备资金。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将建设国际研发中心、符合国际标准的GMP生产厂房、配套运行设施等,将提高公司研产销一体化能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