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10个重点领域60个项目 寻找民间资本“合伙人”
2022-07-13 07:06:03    作者: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昨日,市发改委发布了2022年成都市第一批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清单,旨在促进民间投资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建设,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项目清单共涉及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医疗健康、产业园区、现代物流等10个重点领域的共计60个项目,其中包括成都西部片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旅游轨道交通环线工程——天台山线低运量氢能轨道交通示范项目、青羊新城国际医疗大健康产业园、成都国盾融合创新中心、中法成都大熊猫生态创意产业园项目(熊猫星球)、大邑县四季冰雪运动场馆项目等,预计项目总投资达738.9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规模434.1亿元。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