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12月2日在蓉举办
2022-07-28 07:06:33    作者: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将于122日—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相较去年,今年则是规模更大、展区内容更丰富。据记者了解,展会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汇聚近1000家展商,预计将迎来超5万名观众莅临现场参观。

 

回顾首届,“2021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202199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掘金新赛道 风从成都来”为主题,规模近两万平方米,吸引了11个国家(地区)官方机构、近400家国内外展商。三天共接待观众3.2万人次,并吸引跨境电商产业服务链上的企业关注,也揭示了成都跨境电商的本地机遇。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将集合跨境电商主流平台、优质工厂、跨境物流、跨境支付、流量技术及产业载体,以成都为龙头的四川将借此契机持续蓄力,跨步进入这条赛道上的领跑方阵。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