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05-30 07:06:05    作者:曹宇阳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曹宇阳) 529日,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重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关键之举,是全面推进健康成都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标志着成都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迈向新的阶段。

 

成都市卫健委表示,此次市疾控局挂牌成立,将助推卫生健康工作职能进一步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方向转变。下一步,市疾控局将着力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高效的疾病防控和健康保障服务,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疾控新贡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