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下月拟举办16个重要会展活动
2023-05-30 07:05:18    作者: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为充分发挥展会活动在推动产业发展、激发消费活力、塑造城市品牌等方面的赋能作用,6月成都拟举办重要会展活动共16个,其中展览活动12个、会议论坛4个。

 

其中,第15届成都端午食品博览会暨粽子文化节将集中展销品牌粽子、蛋制品、名酒名茶、休闲食品、特色水果及各类农产品;第39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作为中西部地区规模大、国际化程度高、展品品质高的专业珠宝展会,则为珠宝首饰企业开拓市场、宣传品牌、传播珠宝文化提供最佳展示与交流平台。

 

从活动规模来看,3个展览面积在10万平方米及以上,5万平方米至10万平方米的展览1个,5万平方米以下的展览8个;会议论坛参会人数2000及以上1个、10002000人活动1个、1000人以下活动2个。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