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2021-10-28 07:00:22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10月2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委、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部门单独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情况的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部门单位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的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建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3日至25日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沈金强、夏祖相、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