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2022年度全市专精特新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举行
2023-01-11 07:00:51    作者:夏元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夏元)110日,2022年度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举行颁奖典礼,30名企业家获表彰。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鸣波会见获奖企业家并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经信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主办,重庆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

  

重庆日报记者获悉,30名获奖企业家大部分都是扎根所在行业从事经营管理10年以上,他们既是创业者更是创新者,他们所在的30家企业全部是民营企业,这些企业在去年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充分显示了核心竞争力。

 

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将鼓励全市专精特新企业长期深耕细分领域,建立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市场优势,在解决就业、依法纳税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通过遴选出一批优秀企业家,讲好他们的创新创业创造故事,激发更多企业和企业家“敢闯敢干、唯实争先”。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