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
2023-06-07 07:01:51    作者:张莎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莎)66日,重庆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但彦铮当选为重庆市红十字会会长。

  

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重庆红十字事业和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了新时代红十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重庆红十字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市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重庆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根据《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聘请了胡衡华担任重庆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沈金强、陈贵云担任名誉副会长。大会选举了但彦铮为重庆市红十字会会长,王卫为常务副会长、杨芳为专职副会长、徐伟为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和特邀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