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粮仓:中储粮万州直属库建仓项目誓师开工
2023-01-17 17:36:50    作者:刘梅芳 张乐盈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112日,中建三局承建的重庆中储粮重庆万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誓师开工。当天的现场鞭炮齐鸣,机械林立,建设者们铆足干劲开好局,全力以赴立新功。表示将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以必胜的信心保质保量保进度,做到优质、高效、安全施工。

 

(00001_副本.jpg

项目开工现场图(刘梅芳 张乐盈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重庆万州区,项目包含10 栋浅圆仓、2 栋提升塔、配电所及其配套范围内的水电施工内容,浅圆仓建筑高度32.75m,单仓仓容10000吨,提升塔建筑高度55.8m。对于夯实重庆粮食安全基础、提升仓储设施水平、改善绿色储粮和科技储粮条件具有重要作用。

 

(00002_副本.jpg

项目建设效果图(刘梅芳 张乐盈供图)

 

据悉,建成后,它将壮大万州粮食仓储规模,助力万州打造区域粮油仓储、加工、贸易基地,推动万州临港产业、临港经济发展,为川渝以及整个西南地区的粮食市场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梅芳 张乐盈)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