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内蒙古商会举办“跨圈”数字化裂变精准资源对接会
2023-09-28 17:56:53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928日下午,重庆市内蒙古商会在重庆渝中区东方商厦大都会30楼举办“跨圈”数字化裂变精准资源对接会。来自重庆市内蒙古商会,医药领域精英及部分行业领军人士出席对接会。到场宾客包括重庆市内蒙古商会会长赵小冬,“跨圈”创始人王黎萍女士,微致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唐贵有等人。

 

(00000_副本.jpg

   “跨圈”数字化裂变精准资源对接会(重庆市内蒙古商会供图)

 

对接会开始前嘉宾作了自我介绍,以便让大家有初步的认识。重庆市内蒙古商会会长赵小冬首先作自我介绍,并对重庆内蒙古商会的情况作出简要说明。他说,商会成立主要任务是企业家寻求归属感的新型社会组织,会员们将在同一屋檐下,相互取暖,相互鼓励。通过商会平台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通过商会这个组织更好地承担责任,奉献社会

 

赵小冬称,我们做生意,得有人脉,有关系,融入商会集体行列是组建人脉网络的一大捷径。还能在信息渠道,政企沟通,资源共享,品牌推广,抱团合作,宣传窗口起到一定作用,实现公益互助,爱心一片,以达到彰显自身存在价值。

 

当大家彼此介绍认识后,活动随即进入两大主要环节。一是由“跨圈”创始人王黎萍女士讲述平台赋能数字裂变,主旨既是阐述了数字化裂变的种类、功能以及特点。王女士详细讲解如何成立“抱团群裂变”,如何助力参会人员进行人脉资源的交换,如何助力参会人员进行社群裂变,发展自己的下级成员,帮助参会人员单位快速覆盖更多的社群和人群,如何使参会人员的曝光率得到极大增加,从而提升产品的点击率和销量。最终零成本投入拿到结果。王黎萍对“跨圈”原理讲得深入浅出,使人受益良多。大家表示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

 

这次活动的另一重头戏是微致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唐贵有进行项目需求讲解。大体是他即将开一个音乐烤吧,集休闲娱乐和美食融合,让来宾边吃烤肉边享受音乐乐趣,位于南岸花园,面积1800平米,诚邀各行各业供应商参加资源对接。唐贵有表示,当下最主要的需求是食材,装修,设施设备,灯光布置,音响器材,媒体广告等业务接洽。据了解,唐贵有属善于集思广益,勇于接受各种先进理念的经营管理人。他在该项目招标后还准备再汲取各方行之有效的建言,为自己理想的“音乐烤吧” 初见雏形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在交流环节,来宾们都积极发言,互动,阐述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对这次资源对接项目有更深刻的印象,对“跨圈”数字化裂变有更深入的领会。其中杨静女士的设计团队在对接活动中较为成功,略有成就。其他供应商也达成初步意向协议。

 

本次对接活动经过探析和洽谈在嘉宾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收官。吴军)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