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1年成都市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成都群团·服务体验馆揭牌
2021-10-23 07:05:41    作者: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绿道上燃烧卡路里 百千万释放多巴胺”成都职工“爱成都·迎大运”系列体育赛事——2021年成都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闭幕式,并为成都市陪你练职工乒乓球训练中心“成都群团·服务体验馆”揭牌。

此项赛事以“运动、拼搏、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培养职工群众快乐健康生活理念,促进职工群众积极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职工体育风采。本次比赛设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分选拔赛、分区赛、总决赛3个赛段。从各区(市)县总工会和市属产业工会组织的选拔赛开始,历时3个月,共计两万余名职工乒乓健儿参与,通过2000余场比赛的角逐,代表成都各区(市)县和产业的3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经过四天的角逐,各单项名次全部产生,其中郫都区总工会、成华区总工会、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工会代表队分别收获团体冠亚季军。

成都市陪你练职工乒乓球训练中心是在市总工会领导下打造的文化宫“南馆”新地标,场馆占地约860平方米,该场馆此次揭牌成为“成都群团·服务体验馆”,将更好发挥其职工文化活动品牌作用,为广大职工提供便捷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会普惠服务。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