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天府总部商务区首条特色生活街区开街
2022-02-21 07:06:40    作者:杨升涛 白洋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杨升涛 记者 白洋) 近日,“汇金街生活嘉年华”在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秦东社区双燕路东段举行,这也标志着天府总部商务区首条特色生活街区正式开街。

 

活动现场,啤酒节、乐队演出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24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搭建起小商铺,他们将自己的手工作品、故事书、洋娃娃、玩具车等销售给有需要的“小买主”。在啤酒节上,天府新区本土乐队“好好先生”现场演绎了《平凡之路》《找自己》《光辉岁月》等歌曲。此外,舞蹈、太极等形式多样的文化节目也在现场一一上演。在美食活动现场,凉山乌金猪、黄金耳、沙田蜜薯、新疆特色烤包子、烤羊肉串等特色美食品类丰富。市民张女士表示,秦东社区周边的配套设施日益完善,“特色生活街区以美食为主,各种品类都有,以后我们吃饭都会来这里!”

 

目前,天府总部商务区产业配套正在不断完善中。“我们想通过打造特色生活街区,为天府总部商务区塑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汇金街生活嘉年华”打造出了市民可进入可参与的消费场景,让生活、工作在这里的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