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金融广场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2022-02-24 07:06:19    作者:袁弘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弘) 城南新地标成都金融广场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昨日1109分,经过11个小时的紧张提升,项目商业裙楼枣形天窗最后一榀弧形主桁架顺利到达指定位置,整个天窗钢结构提升正式完成。

 

成都金融广场项目位于天府大道和锦尚东路交会处,占地面积约5.25万平方米,由5200米级塔楼、5层地下室和11层商业裙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87.3万平方米。项目融合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超甲办公楼、大型商业及高档住宅于一体,作为金融城核心区域的地标性建筑,建成后将与成都银泰中心共同成为成都乃至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城市高端综合体之一。

 

目前,除1号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外,成都金融广场其他楼栋均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进入了大面积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4年竣工。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