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暖心守护迎新春 成都举行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3-01-20 07:06:21    作者:李世芳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世芳) 近日,成都市“新阶段新作为·暖心守护迎新春”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新都区郭家村举行。

 

在主题活动上,市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新形势下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市区两级相关领导为金牛区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青白江区“青锋侠”党员志愿服务队、彭州市金彭先锋执法护航党员志愿服务队、新都区邻里帮帮团等8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授旗。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别针对高龄老人、失能人群、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开展了上门探访、爱心义诊、结对帮扶、防疫宣传、新春送福等志愿服务活动,部分有医学背景的返乡大学生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暖心守护迎新春的志愿服务氛围浓厚。

 

“我们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区)一线,重点服务老年人、残疾人和居家治疗等群体,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