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金婚祝福礼(第九季)公益活动启动
2022-08-11 07:01:35    作者:杨铌紫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810日,在全市30位金婚老人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由市文明办指导的“我们的中国梦——公益福彩第九季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在重庆广电大厦启动。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享,营造关注老人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现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我市今年的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将为金婚老人们开展6个单项活动,分别是“重回芳华让爱传递”——金婚故事征集、“幸福1+1”——金婚视频征集活动、“我们的中国梦”——主题书法展览活动、“扶老助浴”行动&“情暖敬老院”捐赠活动、“福彩杯”重庆市中老年风采合唱展演、2022金婚盛典。

 

即日起,凡是婚龄25年以上的夫妻,可拨打热线电话023-63630255,报名参加金婚祝福礼(第九季)公益活动。成功报名的夫妻,均可领取感恩父母礼包,并有机会受邀参加1020日在重庆园博园举行的2022金婚盛典。

 

据了解,从2014年起,每届历时2个多月的覆盖全市的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共有68989个家庭参与,其中925对金婚老人登上了金婚盛典舞台。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