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美心翼申IPO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重庆将新增一家上市公司
2023-10-12 07:02:48    作者:黄光红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1011日从证监会官网获悉,重庆美心翼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心翼申)在北交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已于近日获证监会同意批复。这意味着重庆将新增一家上市公司。

 

美心翼申成立于20126月,总部位于涪陵区,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机械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压缩机曲轴、通机曲轴、摩托车曲轴、涡旋盘及其配件如衬套、连杆等。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已在重庆涪陵区、南岸区和墨西哥分别建立了生产基地,具备全球化的产品供应能力,其产品远销美国、墨西哥、泰国、比利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至2022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4.07亿元、5.29亿元和5.02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727.61万元、6140.93万元和5130.88万元。

 

美心翼申目前为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今年630日,公司首发上市申请获北交所受理;98日,其首发上市申请成功过会。从首发上市申请获受理到获得证监会注册批复,其仅用时3个多月。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