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垫江:“垫小二”线上“问需”助企业复产
2022-02-16 08:01:03    作者:吴军 何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连日来,垫江各大企业已全面开启复工复产模式,不少民营企业也通过“垫小二”平台咨询了解到贷款、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有关政策,为迎战“开门红”做足准备。

 

“自开工以来,我们就通过平台加强与注册企业的联系,主动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等,以便精准施策。”誉成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垫小二”平台主要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诉求直达、普惠金融、政策匹配、用工配套等多元化“云服务”。利用平台开展“线上问需”,能够有效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度和效率,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

 

据统计,垫江县“垫小二”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已合作金融机构20家,上线金融产品54个。已注册企业6701家,平台贷款申请量51326万元,累计帮助450家企业实现融资贷款23650.4万元。接下来,该县还将依托“垫小二”平台进一步优化开展千人联千企专项行动,把政府部门、领导干部、中小微企业一一对应,及时听取解决企业诉求,推动各项惠企政策和措施落实到位,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军 何媛)

 

责任编辑:梁平